K

💙💚

依赖成瘾5

炽热与癫狂:



  王源的胸口顿时爬满了潮红,他紧张了。


  虽然和哥哥常有肢体接触,平时打打闹闹,难免摸摸碰碰也再不过正常,但这种...诡异的姿势还是第一次,感觉有点...异样。这下玩大了,身体最直接的反应被暴露在最亲近的人面前,何其羞耻...


  剧情的走向有点弯...




  等把下巴和胸口前的糖浆都舔干净后,再握住他的手腕移至唇边,把黏到手上的糖浆也舔了遍,王俊凯才直起身玩昧地看着他。


  男孩傻呆呆的问了句:“味道怎么样...”


  “尝尝?”


  “唔...”王源紧张地口干舌燥,舔了舔唇。


  看着弟弟不知所措的样子,王俊凯才露出了小虎牙,身体再退开了些。


  “这样...好玩吗?”


  “啊?”


  “让你再调戏我。”


  “...”敢情是要扳回一成的意思啊,完了,被套路了。


 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以王俊凯的道行,也不至于被比自己小的弟弟玩弄于股掌,怎么说也是被自己一手调教的小男孩,他在想什么自己怎么会不知道。


  “你故意的!”这下把小家伙惹炸毛了。


  “嗯哼。”




  知道了哥哥是在逗自己,立马玩心大起。直接跳上了王俊凯的身上,双脚挂在他的腰上,手臂环住了颈项,重心向前就把王俊凯压倒在了床上,再调整了坐在他腰上的姿势。


  王俊凯不知道还有一句话叫做青出于蓝胜于蓝。


  “我知道要怎么玩了。”说着就把王俊凯的衬衣掀了起来,“嘿嘿,我帮你画个腹肌好不好?”


  紧接着推着针筒的后方,小心翼翼地在他哥的小腹上顺着腹肌的线条画出一条条轮廓。


  王俊凯也没反抗,任他在自己身上造作。


  挤完后,“大功告成!简直是又一大佳作”




  看着自己的杰作真是越看越完美,必须得留个影像。把手伸进王俊凯的裤袋把手机掏了出来,对着他的上半身连拍了好几张。也顾不上王俊凯的反应,自己笑得花枝乱颤的,好似能笑出个腹肌出来。


  王俊凯现在不敢轻易动弹,怕糖浆顺着皮肤滑落到床上,那就麻烦了。


  随后王源不怕死的又拍了个视频,把自己录进镜头不说,还对着前置摄像头比了个耶。这刚拍完,为了保自己的小命,拿着手机撩完就跑,只剩王俊凯在那咬牙切齿。


  “你完了,王源。”


  小家伙跑一半还不忘回头做了个鬼脸回应。


  王俊凯无奈地抽了几张床头的抽纸,胡乱擦了几下就起身要去洗澡,打算洗完再好好跟王源算账。




  等他洗完澡出来,早已不见王源的身影,只见浴室的门上粘着一张便利贴:‘逃逸了,勿念。’结尾还留了个得意的笑脸。


  这小家伙跑地真快,这是胆小呢?可刚刚那么嗨看他胆子也大着呢。


  拿起了放在桌面上的手机,屏幕亮起时还停留在微信聊天的界面,王源把照片和视频都传到他自己那了。


  王俊凯现在心情莫名大好,决定亲自做一顿晚饭大显身手一下,好好“招待”一下他的弟弟。


  翻了翻冰箱,可怜的,除了几粒鸡蛋没什么食材了,母上真是一点都没留,想了想还是要跑一趟超市。也不知道小祖宗跑哪逍遥快活去了,应该叫回来做点事才行,明明说了留在家反省的,这算哪回事。


  发了语音:‘滚回来跟我去买菜。’




  就知道他跑不远,没一会就回来了,进门后兢兢战战地研究他哥的反应,嘴上也闲不住,“哥,你好贤惠啊,是要煮饭吗?我们家新晋了一个家庭煮夫哇。”


  这马屁拍得好,但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劲呢?


  看王源的领口还有污渍,“换件衣服出门。”


  “马上!”




  这个时间点超市没什么人,俩人悠哉地逛着。经过零食区,王源就迫不及待地凑过去挑选自己爱吃的东西。王俊凯看着王源欢快地把一件件零食收入怀中的样子,就感概着,虽然也不小了但依旧是小孩子的心性啊,买零食都可以这么开心,真是可爱。


  “我跟你说这个超好吃,我是特意拿给你尝的,看我对你多好。”就这样,填了过半的购物车容量。


  走到了蔬菜区,王源就积极地开始选食材,虽然不知道怎么选最好的,但只要长得好看就差不多了吧。王俊凯在一旁提醒不要买鱼,自己不会处理,其他看着选,回家再看着煮。


  等付款的时候,王源总会不厌其烦的重复一句话,“我请客,你买单,完美。”


  王俊凯笑笑,这梗真是从小玩到大,也不腻的。


  恰好碰到了高峰时期,一路上都在塞车,浪费了不少时间,等到了家天都黑了。




  进了厨房,王俊凯把一个个需要冷藏的食材摆放进冰箱,王源就开始着手切菜了。


  “你干嘛呢?”


  “我来煮怎么样?让你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
  既然他有心要煮,就随便他去了。


  等他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后,王源就把他推出厨房,让他什么都不用做,等他把食物放在他眼前就行。所以这算是拐着弯向自己赔礼道歉了?


  他坐在座椅上不急不躁的等着,其实他并不指望弟弟能煮得多好,能吃就行。




  折腾完了,终于可以上桌了。


  王源两手扶着腮帮,“快看看好不好吃。”


  王俊凯看着两只孤零零的碗,吐槽道:“还好平时不是你做饭,不然顿顿都得吃面。”


  王源的厨艺还是可圈可点的,虽说做不来大菜,甚至有时候连一道小菜的调味也搞不定,但面煮的功夫还是不错的。


  “看我厨艺有没有长进,一碗面也能吃出来。”


  “行,那你继续对一碗面造诣吧,看它能不能成精。”


  “不成精也是精品。”


  王源对煮面是很有自信的,虽然放的配料食材都跟别人太不一样,但有自己的风格嘛,这是最重要的。好在没变成黑暗料理,不然他哥这个白老鼠就遭殃了。


  王俊凯尝了一口还不赖,“嗯,不错。”


  “是吧,你弟你还不相信。”挑了挑眉。


  “明天还是我煮吧。”


  “...”






<<<<




主角光环太重


配角想出场很难


出场了也一笔带过


如此任性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