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💙💚

病 01

宛如一只犬句:

* 勿上升真人


* 日更




01




“喂,”王俊凯在街巷里拦住那个过路的人扯动嘴角,说:“借点钱花花。”




被困在他臂弯里的人正茫然的望着自己,于是当目光停留在这张斯文白净的脸上第五秒的时候,王俊凯终于忍不住骂了一声,“靠。”




他现在就觉得自己有病才会陪那些蠢货打这个名为‘惹怒好好学生王源’的智障赌约,王俊凯看着少年一脸无辜的样子咬了咬牙说:“没听到我说的话吗?”




对方像是恍然大悟一样,乌黑湿润的眼睛终于从自己有些发烫的脸上移开落到手中的钱包上,认真地问:“你要多少?”




王俊凯皱起眉,有些狐疑少年诚恳的反应,一时之间甚至没能完全反应过来:“一百。”




王源很慷慨地没有讨价还价,从皮夹里拿出一张红色的钞票递给他:“够吗?”




王俊凯差点被呛到,就算一个人心胸在广大也不会问打劫的人给的钱够不够吧,而且他甚至没有从对方的神色中看出一点生气的样子,王俊凯有些气恼,一把抢过少年手里的钱包说:“给我。”




少年看着他粗鲁的动作迟疑地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


王俊凯气不打一出来,哪里有人在这种时候还露出这种关怀备至的表情,他非但没有惹怒对方,还在一次证明了王源真的是个脾气很好的人,王俊凯甚至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看起来太友善才让他一点都不害怕,他沉着声说:“我在勒索你。”




“啊?”王源像是才意识到她的意图,声音有一点浮动:“可是……”




“哪来那么多可是。”




王俊凯恶狠狠的打断他,王源却可怜兮兮打量着他驳斥道:“如果这是勒索我会告诉班主任的。”




“你敢!”王俊凯的声音高了一个调,他已经想好了过两天就会将东西归还,这些还不都是为了试探对方,结果非但没有激怒王源,自己反倒受到了威胁,他气不打一出来,把王源逼进墙角捻着他的脸蛋说:“你要是敢跟别人说的话我就揍你,然后把你扒光扔到大街上。”




这句典型的恶棍欺凌的恐吓大概是真的让王源受了惊,他殷红的嘴唇都在轻轻地发抖,连忙慌张的点点头:“我、我不说。”




王俊凯看他结结巴巴的样子有些罪恶感,明明只不过是一个恶作剧,真把人家给唬住了,他心烦意乱地把王源的钱包塞进自己的口袋转身就走,还没走几步就听到背后尾随上来的窸窣声,他猛一转身便看到王源拽着书包抬起脸的仓皇神情,王俊凯受不了他这幅受了欺负的样子,没好气地说:“你跟着我干嘛?”




王源贴着墙边小声地说:“我回家……”




合着人家跟自己一个方向。




王俊凯有些尴尬,逗留在他身上的视线却迟迟没有收回。




王源以为他还想要什么东西,睁大了眼睛说身上真的没钱了,诚实的样子让王俊凯不得不信,他看着对方傻了吧唧的样子忽然没了气,他说:“你都不会生气的吗?”




王源没有想到他会这样问,歪着头小心翼翼地问:“为、为什么要生气?”




王俊凯感觉脑子一黑,突然相信一直以来班上说王源虚伪的风言风语真的只是谣传了,这个小傻逼大概真的只是脑子缺了根筋吧。




他和王源是同班同学,之所以自己的狐朋狗友出了一个这么莫名其妙的赌约,就是因为有关眼前这个看起来老实巴交的男孩在班里的风言风语。




说起王源惨遭八卦的原因既不是恋爱也不是家庭,这个永远坐在第一排认真念书的傻小子被议论就是他的好脾气,说起王源几乎每个人都会觉得古怪,世界上难道这的有这种对所有人都能好得离谱的怪人,总是愿意帮别人收作业,打扫卫生,下课还去老师办公室帮助批改作业,人总是忍不住猜忌,于是私底下王源就被说成了又虚伪又爱抱老师大腿的人。




王俊凯今天下午原本是跟朋友打桌球输了,没想到那些损胚居然让他去勒索王源,还美名其曰是要揭掉人家的假面具看看他生气的样子,起初他也没放在心上,以前他还好奇过这件事来的,不过到了蹲点的地方心里却有些不大舒服。




他假不假关自己屁事。




这件事情简直糟糕透顶,于是就有了以上的这一幕。




而现在,王俊凯看着王源依旧挨着脏兮兮墙角的样子更加头痛了。




01

评论

热度(175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