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💙💚

病 09

宛如一只犬句:

01




09




王源被他压得难受,用手臂格挡住他的入侵:“你要做什么?“




王俊凯的手从对方的腋下穿过钳制着他,嗓音透着沙哑的暧昧:“我没要做什么呀,你希望我做什么呢?”




王源显然不相信他的话,死死地咬着牙关,但即使这样王俊凯都能听到他牙齿在轻轻打颤的声音,他搂着王源往旁边一翻,对方就变成了趴在自己怀里的姿势,小傻子大概是觉得丢人,挣扎着就要起来,王俊凯拍他的屁股,说:“别动来动去的。”




“我不要这样!”王源好像很排斥这个姿势,扭着身子就要出去。




不过比起王俊凯的力气,他的抵抗简直是杯水车薪,对方就像老鹰捉小鸡似的玩弄自己,王源眼睛都急红了,直觉告诉他王俊凯现在很危险,即使他对这样的事情并不熟悉,但这绝对不是两个正常的男生会做的事情,正当他的情绪到临界点的时候王俊凯却忽然没有了下一步动作,很不可思议的,他手上的力道慢慢松去,低下头用嘴唇蹭了蹭自己的眼帘,说:“笨蛋,你在害怕什么啊?”




王源被他莫名其妙的话弄得迷糊了,可更让他不解的是王俊凯的动作。




他在亲自己吗?




王源被迷惑了,可他还是没有掉以轻心迅速地挪回自己的角落了,胸腔里的心跳快得像擂鼓一样,他悄悄地捂住心口的位置。




这又是因为什么呢。




王俊凯倒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的突然心软,毕竟这一系列的动作也没有什么确切的目的性,看到王源手忙脚乱的逃开他觉得已经达到了恐吓的目的,不过当王源蜷到床角的时候王俊凯又有些不爽了。




“喂,你要把被子扯到哪里去啊?”




王源这才发现自己居然把所有的被子都卷走了,他怕王俊凯再百般刁难,立刻把被子全都推了回去,嘴里一边道歉。




王俊凯看他明明很怕冷还把脚都露在外面更加生气,把他拽回自己的身边说:“好好呆在这儿。”




“不要……”王源微张着嘴唇嗫嚅,王俊凯彻底不乐意了,用双腿缠着他的不让小傻子再跑走了。




“乖乖呆着,”王俊凯揉着他的腰,笑容阴恻恻的:“听话点,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会对你做什么,”




王源这下彻底不敢动了,趴在他身边睁着眼睛惨兮兮地看他,王俊凯倒是舒坦了,隔着衣服探索着他的身体,他也不知道小傻子身上有什么好摸的,可是手就是不想停下来。




真是邪门儿了。




王俊凯想,脑子里却巴不得能够再深一点地去了解手掌底下的人了。




王源也没有到那么粗神经的境界,王俊凯的抚摸从一开始的惩戒逐渐变了味,他能感觉到皮肤上那份不断游移的灼热温度从后颈一直蹭到尾椎,然后钻入他的大腿里去,那个动作通过神经的传递像是有小虫子在啃他的血肉一样微微发麻。




“唔……”王源忍不住低哼,身体却控制不住拢紧了,死死的把王俊凯的手夹在了腿间,他痒得厉害,可是又似乎分不清根源,王源颤声道:“别……”




王俊凯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似乎越来越没度了,可是王源的反应也太过激烈了,小傻子的脸怎么会那么烫,嘴唇像是刚刚才吃过了石榴般又软又红,连眼梢都染上了一层薄粉。




王俊凯不把手抽出来也没有继续的动作,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终于笑了,他盯着王源无所适从的神色,坏心地说:“小傻子,不会才这样你就有反应了吧。”




10

评论

热度(5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