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💙💚

依赖成瘾9

炽热与癫狂:



  被闹铃吵醒的时候,王源还睡意未散,艰难地爬起身下了床,挠挠乱成型的头发,凭着熟悉不过的路线感走出了房门,拐个弯就闻到了刚烤好的土司片,寻着香味要走近。


  王俊凯正好从厨房里端出两个装有三明治的餐盘,看到了王源就提醒了句,“右转,直走。”


  小迷糊听到指令后转身走到卫生间。


  没睡醒的小脑袋还晃来晃去,结果小解的时候没射准弄到了马桶边缘,王源也没注意按了抽水系统就走开了。




  王俊凯倒完了最后一杯牛奶就叫王源来吃早餐,自己就准备洗漱去了。


  王源坐上椅子上半天没缓过来,眼睛呆滞的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
  “王源!”毫无预警的被一声喊叫吓地清醒过来。


  等反应过来怎么一回事才揉了揉眼睛,懒洋洋地伸个懒腰才慢悠悠地走到卫生间。


  王俊凯黑着脸没好气的把王源叫到跟前,指着马桶,“第几次了?”


  王源自认理亏立马认错,“别气,大早上的上火不好。”动作不带一点含糊地扯纸就擦,王俊凯见干净了才放过他。


  在管教自家弟弟上,王俊凯的老妈子属性展现的一览无遗,也算的是王源亲自认证的金牌家庭教师。王源承认,虽然有时候觉得烦得很但也习以为常了。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习惯成自然。




  王源边咬着三明治,边注意着王俊凯的一举一动。刚刚照镜子,脸上和外露的身体都没有被蚊子盯过的痕迹,再看他哥也没有。可他昨晚明明感觉脸痒痒的啊,难道是错觉?


  王俊凯大概是注意到他的视线,按了发送键就把手机放在一旁,“看我干嘛?”


  王源作罢,“没事。”接着谄媚一笑,“好哥哥,今天我要早到校,反正顺路载我一程呗。”


  “你怎么知道我跟你顺路?”


  “昨晚你洗澡的时候替你看了条短信,上面写的地址就在我学校附近。”


  王源有事没事就喜欢拿他哥手机玩,起初是为了游戏更轻易的刷到东西,就用他哥的手机开了一个新账号做辅助。后来连开锁指纹都是自己在王俊凯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添加上去的。


  王俊凯沉思了一下,是时候删指纹了。


  看了看手表的指针,“再过二十分钟出门。”




  送到离校门口不远处,王源一下车正巧看到程玄往这个方向走来。


  打了个照面,“Hello,有缘人啊。”程玄走近一看,坐在车驾驶位上的人八成就是王源的哥哥王俊凯,这回看到庐山真面目了。


  随着王源的称呼,笑脸相迎,“哥哥你好。”


  因为这附近车不能停留太久,王俊凯友好地点了点头,然后对他们说:“我走了。”


  目送完王俊凯,程玄立马按捺不住内心狂喜,用手肘撞了撞王源的腰,“这就是你哥啊,你爸妈的基因果然6。”


  “见到我的时候你就应该有这种觉悟了谢谢。”然后又上下打量着程玄,“你不会见了我哥一面就弯了吧?”


  “What?”


  “看你一脸春心荡漾的样子,啧啧啧。”王源摇了摇头,就自顾自地往前走了。




  王俊凯到临时跟换的场地时就听到了此起彼伏的抱怨声。


  “叫我们不许迟到,自己又半天不出现。”


  “都几次失误了,不知道怎么会选她做负责人。”


  王俊凯选了个位子坐下,“人还没到吗?”


  “还不是孙一依,大半夜群发我们个别几个再提早半小时,结果到现在还没来。”


  他拿出一叠资料,应对每个人的名字标签分发,“这是她昨晚让我临时改的,你们再重新看一下吧。”


  “又改动?就剩两天时间了,到底有没有谱啊。”


  “真是受不了她,每次都要我们配合。”


  “本来为了尽量不占用放学后的时间,课前课间还能分担点。”




  果然不出所料,放学后又多跑了一趟。尽管大家对负责人有很大的不满也只能先憋着。为了赶进度,王俊凯主动协助负责人做事。


  感觉到手机在振动,显示来电是王源,走到一旁接起电话,“怎么了?”


  王源似乎是听到了讨论声,“你那还没结束?”


  听到弟弟的声音后烦闷的情绪得到了缓解,声音不自觉软了下来,“应该差不多了。”


  “不然我去找你吧,我们晚上就在外面吃。”


  “你还记得具体地址吗?”


  “记得,那我先挂啦,你忙着。”


  “嗯。”




  直到讨论出结果,今天的部分算是到此为止了。孙一依为了向大家赔礼道歉说了要请客吃饭,大家自然乐意接受。也点名谢谢王俊凯的协助,因为这本不是他该负责的范畴。


  王俊凯看这时候王源也应该到了,“我就不去了,约了人。”


  “不过还是谢谢你帮我。”


  “没什么,都是为了大家方便。”收到王源发来到楼下的消息,“我先走了,你们玩得开心。”




  与王源碰了面,俩人开始纠结起吃什么了,但是碍于还有各自的事要做,就随便找了一家距离最近的餐厅,不带一点拖拉地把晚餐解决后就回家了。




  “你在找什么?”王俊凯洗完澡一进房间就看到王源在翻箱倒柜。


  “哥,上次妈买的光触灭蚊灯哪去了?我怎么没找到。”


  “你找这个做什么?”


  “灭蚊子啊。”


  “哪来的蚊子?”


  “我昨晚睡觉的时候老觉得痒痒的,好像有蚊子在我脸上飞来飞去的感觉。”找了半天也没见着,又想起来,“之前的灭蚊剂还留着吗?”


  “早扔了。”


  王源苦恼了一下,大脑高速运转下又想到了替代方案,“啊!机智如我,看我用香味熏死它。”就蹦往他母上的房间拿了瓶香水再往他哥屋子里各个角落使劲喷。


  他妈要是知道她亲爱的小儿子拿她最钟爱的香水当灭蚊剂在用,说什么也少不了一顿教训。




  “这房间别说蚊子了,我先被这味道熏死。”王俊凯闻到受不了,走到窗前把窗门推开,让新鲜空气进来,好挥散浓重的香水味。


  “诶诶诶,你开窗干嘛呀,一会有更多蚊子跑进来。”


  “你别无聊了,快去写作业。”怕他不死心,“我来找。”


  王源才乖乖的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


<<<<




所以还是在日常


果然爱日常



评论

热度(16)